这个暑假,本来以为又像以前的暑假一样呆在家里,看着电视,吹着空调。正在我幻想的时候,爸爸突然大声地说:“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去漂流玩,去赣州玩!”“好哇!”我很少出远门,这次居然要去靖安,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高兴。
明天就要去靖安了,我既高兴又激动。早上我准备好行李就出发了。过了3、4个小时才到了靖安呢!我到了三爪仑玩。80元钱一个人,我家有4口人,总共320元钱,爸爸买的是最后一轮的票。对了,差点就忘了爸爸还帮我和弟弟买了射水枪,准备漂流的时候来一场恶战。每艘船只能坐两个人,于是,爸爸和弟弟坐一艘船,我和妈妈坐一艘船。现在已经开始漂了。“哇!”一下去就一个特大的浪花,弄的我喝了不少水呢。幸好妈妈早有准备,带了我的毛巾来,这才把我的眼睛擦干净来了。
继续往下漂的时候,也不是一切顺利,我和妈妈也被那些石头卡了不少次呢!好不容易才从那些大石块里给出来了。在漂的时候,妈妈在划船,而我呢?就在一旁拿着我的射水枪射射这边,射射那边,不管是谁,我都要送他一个大礼物,就是我拿着射水枪射水在他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