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作文600字左右高
今年暑假,我过的充实又快乐,母亲带我去了海洋公园。
这是一个烈日炎炎的日子,清早,我和母亲坐车来到了海洋公园。海洋公园门口挂着一幅幅图案,令我心中产生了一些幻想。里面有海豹吗?这里有哪些奇特的鱼吗?会是鲨鱼吗?我怀着种种想象,进入了海洋公园。
一进来,绿色的水中千奇百怪的鱼映入我眼。有个体积庞大的海龟一动也不动的在水中睡大觉呢!你们应该看过海底总动员吧!里面有一条红白相间的鱼,我就亲眼看见了这种鱼,身子像一片叶子,身上像插着好些扇子,在这里,这种鱼看上去很小。还有吃人蟹,它们的身子较小,八只脚又长又大,张牙舞爪地爬在玻璃上,嘴巴张得大大的,好像筹备吃你似的,我看了一眼,吓得转身就跑。还有一个个小水母,它们的身体是透明的,像一把伞一样,下面有很多触须。可别小看它们,假如你碰到它就会受伤,由于它的触须有毒。不一会儿,又扁又长、全身黑黑的海蛇游了过来。还有一个庞大的不知名的鱼也游了过来,非常奇怪的是∶有一条鱼紧跟着它游动,后来我才知晓,这种鱼专门吃鱼的粪便,也叫“海洋清道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