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600字范文1
时光老人把时间的摆针拨得飞快,快乐的暑假就象一道闪电,眨眼而过。在过去的五十多天里,我游览了许多地方,增长了见识;我读了不少书,学到了新知识;我天天打球,提高了球技;在玩和学的同时,我也对即将到来的三年级进行了思考……
我和妈妈到广州旅游。广州真是个好地方,好吃的不说,好玩的更多。景色怡人的天河公园,简直是蜜蜂、蝴蝶的天堂,花的海洋。那花儿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象雪,黄的赛金,黑的比墨,蓝的同天,美不胜收!香江野生动物园奇禽异兽数不胜数,让人大开眼界;看长隆大马戏表演的过瘾劲,到现在还回味无穷;广州青少年科技馆既让我玩得痛快,又让我探索到科技的奥妙,学到了知识;佛山的南风古灶使我知道了中国悠久长远的历史文化,又让我体会到了玩陶的乐趣……
暑假期间,我和表弟两大高手云集二姨家,“同谋而合”,“各显神通”,相互交流在学习“战场”上的经验,结果双方都大有长进。我教表弟学英语,心里总是憋着气,因为他背几个单词就得花上半小时,还背得磕磕绊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