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体育老师有一米八多,身上的肌肉有棱有角,让我们十分羡慕但又害怕。
第一天上课时,我们如同刚出笼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一哨声打破了这混乱,只见体育老师迈着方步走了过来,说:“站队!”那声音如同一声响雷,我们赶忙站好,老师脸上露出一丝冷笑,说:“第一天上课就这么不消停,那先跑十圈!”我们不敢违令,在太阳的毒舌下跑开了圈,有的同学边跑还边说这老师好严厉,好不容易跑完了,大家都呼嗤呼嗤喘着气,有的甚至都坐在地上,汗顺着脸滴到地上,好像在我们那一片刚下过一场小雨。我想:“这老师也太不讲人情了,第一天就这么大的量,背后,我们便暗暗诅咒着老师。
我们渐渐熟悉了这样的训练,每天都是一样的运动,可每天老师用新的训练方法,至少两周没重过一次。今天又要压腿!因为柔韧在班里最次,所以每次压腿我都是最惨的。我见旁边的小胖,在老师帮助下很轻松碰到了地,让我大吃一惊。这时,老师走了过来,让我尽量放松,可膝盖还是很高,老师就用上劲摁我的腿,我实在忍不住了,刚想逃脱,可前面早有小胖压我的脚,左右也有同学摁住我。在老师十分慢记时后,我终于复活了。我心中更是对老师不满,竟调动同学一起对我“用刑”,我向小胖他们竖中指,他们只说上分下派,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