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身材,她还有一头漂亮的头发,乌黑油亮,又浓又密,她站在阳光下,轻轻一摇头,那头发就会闪出五颜六色的光泽。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的——汤老师。
一天上早读课,汤老师叫我们拿出语文书来读,只见大家不约而同的拿出了,而我把整个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我的语文书,心想:“糟了,昨晚复习完忘记放回书包了,怎么办呢?想打电话给妈妈送过来,还得问老师借电话,这样老师不就知道
我没带书了,等下肯定要被挨骂或被罚,总之告诉老师肯定被挨骂或被罚,不告诉老师还可能”逃过一劫“。我心理正盘算着,突然,汤老师说:”XXX,你的书呢?“我吓了一跳,整个脸霎时红了起来,心里七上八下的,嘴巴不听使唤的结巴了:”我……
我的书忘……忘带了。“汤老师走到我的面前和蔼的对我说:”没事,这次就先用我的吧,下次要记得哦!“说完老师把书递给了我,下课后老师来到我的身边,还给我讲了一些因小失大的道理,一个人不要因为自已的一点小过错害怕受到责罚而耽误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