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老师作文100字左右
我们的体育老师姓杨,他长得很壮,是我们的体育教练。 他很喜欢开玩笑,具有幽默感。但是,他也很严厉。 比如有一次,(也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他叫我们做仰卧起坐,其他同学都做的很好,但是我做的不够好,老师生气的对我说:“你做的不好,给我绕操场跑三圈,外加五十个仰卧起坐。”哎,没办法,我知道老师很严厉,听他这么一说,我心都凉了,我只得做,我先跑了三圈,累得我都站不起来了,紧接着做仰卧起坐,一个、二个、三个…………做到十一个时,我的汗大颗大颗的往下流,可老师好像还没有要说停的意思。有的同学不忍心,就对老师说:“求求您让他少做几个吧。”“不行。”我咬着牙坚持做到了五十个。老师对我说:“下次好好做,回班级吧!” 我们的体育老师可真严啊!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因为他教会了我们怎样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