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有一节体育课,但这节课却不同于别的体育课而显得分外恐怖!
最近一阵,夏辉就像寿星上吊——活得不耐烦了!一见到曹雪琪就边摇着手,边用有趣的语调大喊:“小白!小魄!白白!世界上――啊!”原来是曹雪琪追了上去,你别看她病怏怏的,活像一个林黛玉,可这时候却跑得飞快。可怜的夏辉!
体育课一解散,夏辉找地休息,正好曹雪琪来了,夏辉又喊起来,曹雪琪当机立断,追了过去。我们几个毫不理会夏辉的惨叫声,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一幕,“谁让我过生日你就带了一块钱,还浪费了我家那么多的食物!小白快跑,我在心中大力支援你!”好不容易夏辉才逃离魔爪,结果他又说错了一句话,曹雪琪鬼魅般出现在我们面前——“说什么呢?”“不!不!不!不是,那是李晋鹏说的!”“敢陷害我你等著!”随后我追向夏辉。曹雪琪也不依不饶地追着我。人们说在危急时刻能激发出人内在的潜质,果然不错。不到半分钟我就赶在了夏辉前面,我可不跟你们耗了!我闪!然后就一闪身到了刘威身旁。这回倒好夏辉被抓了个正著!“哎!夏辉说你特像鬼!”“对,我们听见了!”“敢陷害我?你等死吧!”“刘威,你们去帮小白一把!”话音未落,众人消失无踪。
什么是体育教师
自从上了高年级就很少见到老师笑过。我们多想让老师笑一笑,哪怕只是一点点啊!为此我们多次在日记上写道:“老师,请您笑一笑”,可是,老师却不让我们满足这一小点点愿望。
一节班会课,老师道出原委:老师不是不能笑,不想笑。只是,学生是不是好学生,老师是不是好老师,衡量的标准是什么?是成绩,是分数。也就是说,成绩一天不提高,老师就一天露不出笑容。
自那以后,就再也见不到我们班的同学出去玩。教室里的热闹换了一种形式,由玩耍变成了学习。那时,同学中有人看到了老师嘴边的一抹笑容,这笑容让我们仿佛吃了蜜一般。于是,我们更努力了。
那一天,老师终于笑了。那天,同学们来领成绩。“语文36人上90,数学28人上90,英语.....“全年级第一!“一阵阵笑声欢呼声传来。那些胆大的学生高呼:“老师,您该笑了!”这时,大家清楚地看到,老师灿烂的笑容。
那灿烂的笑容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