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作文1
成功——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
人人都为之追求着,我作为一个平凡的人,当然也追求成功。当然,成功不是一步登天,它需要血与泪的浇灌,它是理想垒成的峰巅。
我的书法已经过了七级了,然而,这七级来得并不容易。
去年,教书法的张老师对我们说“:暑假又有画画,书法考级了,自己认为可以参加的同学来我这儿报名!”我也想参加,可是练了这么久的书法,我也只考了四级而已,我一直写得不怎么样,我能行吗?去试试吧!随后,我到张老师那报了名。听别人说,要考七级可不简单,可要学会写两种字体,不象上次考四级那么简单。听了这话,我感到有些紧张。
从此,我忙碌了。
为了这次能考起七级,我在暑假里天天练书法,希望在一个月之内把另一种字体练好。不在老师那学,我就自己在家里练,我争分夺秒,争取每天都有收获。转眼间半个月过去了,我已经学会了第二种字体,但我发现:在宣纸上写的时候,字不够大,笔画不够粗。于是,我试着把字体慢慢加大,加粗。这样,一步一步地来,原来发现的毛病已经不存在了,字写得不大不小,不粗不细,恰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