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喜悦600字1
喜悦其实很简单,有的人会因为一场考试考了满分而感到喜悦,有的人会因为一篇自己发表的作文而感到喜悦,而我,给别人带来快乐时会感到喜悦。
那年夏天,爸爸终于带着我去了我梦寐以求的海南三亚。站在海边远远望去,蓝蓝的大海发出震耳的声音,仿佛在咆哮。朵朵白云在天空中漂浮,好像在翱翔。蓝蓝的天和蓝蓝的海融为一体,挺拔优秀的椰子树时不时在海风中摇曳着它碧绿般的树冠,这美丽的风景很是好看,光是让人看了都会感到喜悦。
我的目光被两位穿着时尚的游客吸引了,他们躺在金灿灿的沙滩上,一边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一边吃着零食,果壳,垃圾被随意地丢在沙滩上,她们有说有笑,一点也不在意别人投来的不满的目光。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心想:这么美丽的风景竟然会有这样不协调的画面,简直大煞风景!如果每个人都像她们一样破坏美好的环境,那么留给别人的恐怕就是被污染的海滩了。于是,我捡起一个塑料袋,在两位游客惊异的目光下,小心翼翼地拾起地上的果壳和食品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