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最高兴的事作文600字
提起春节里最高兴的事,大家可能会想到:吃佳肴、收压岁钱、放烟花、逛灯会等等,但是对于我来说最高兴的就是挣钱了。你别以为我是个“小财迷”,也别以为小孩子春节里“挣钱”就只能是收压岁钱,我说的是靠自己的双手挣钱。
那一天,我什么东西也没带就去参加“财商训练营”活动。老师把我们分成几个组,给我们讲了要求,然后就让我们各组出去挣钱。就这样我和我的小伙伴身无分文地走出了教室。
我们先走到一个蔬菜店里,向老板说明了自己想“打工”挣钱的想法,没想到却被毫不犹豫地拒绝了,这让我们有些尴尬。“不过没关系,”我暗暗地对自己说,“加油,你能行。”
尽管我们个个满面笑容,有礼貌地恳求老板们给我们一次挣钱的机会,但还是一次次地被无情地拒绝了。
就在我们的情绪跌到低谷的时候,一位善良的干杂店老板接受了我们,还答应了只要做完清洁就给我们一人10元钱。我们立刻变得兴奋起来,跟一分钟之前截然不同。于是我们开始分工合作:一个人扫地,一个人拖地,一个人擦物品柜……
一个小时后,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打扫完了干杂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