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功的滋味为题的作文600字
成功,两个多么困难的字眼但取得成功时,又是令人多么快乐,多么的兴奋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尝试过这种滋味,我也不例外想知道我是如何取得成功的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那是在去年的暑假里,妈妈带我去南城百货买鞋,我以外的发现墙上贴着“成功杯”自行车大赛的宣传单以前我常看见别人起在自行车上威风凛凛的样子,打心眼里羡慕于是打着比赛的旗号缠着妈妈给我买了辆自行车,下定决心已定得学会.
次日,我推着车子与妈妈一道来到了江边,这时已经有许多小朋友熟练的汽车资讯出来江边比赛了,我心里痒痒的,迫不及待地坐上了自行车就想骑,可是没没等我坐稳车子就“咚”的一声倒下了我从车上摔下来,坐在地上疼的哇哇大哭,一点儿也不想骑了,把车子扔在了一旁妈妈见了对我说:“无论做什么事都是要经过困难的呀,对一个小花木兰来说,这点困难算得了什么呢?”
听了妈妈的话,我忍着疼坚定的站了起来,不服输地说:“我一定要学会
骑自行车!”
妈妈将计就计,趁热打铁连忙说:“好,我可等着看呢!”
我又坐上了自行车,这次一上车我就双手用力握住机头,脚力刻一蹬,莫非是车子吃了什么药?变得乖巧起来我高兴极了,正在我得意之时“咚”的一声,我撞在了路旁的栏杆上,人仰马翻,我重重地跌在了地上,真是幸灾乐祸这次我真的想放弃了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心里一直默念着:我一定要学会!我强忍着疼,准备再骑,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耐心地说:“骑车时两眼要注视前方,不能三心二意”这次我一心一意地操纵车子,果然正如妈妈所说,车子四平八稳的走着,我很开心,但我仍然默默地提醒自己,这次不能骄傲,我依旧认真地骑着车到处走糟了,前面是水沟,我连忙一转机头,平安的躲了过去!哇!好险啊,我松了一口气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天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比赛还获了奖,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这次比赛得的奖虽不大,但我很高兴,为什么呢?因为我尝到了天下最“好吃”最“美味”的成功呀!通过这件事,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