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初二作文600字精选合集【篇一】
丹桂甜甜的气息使我陶醉,渐渐地,它带着我的喜悦飘进我的记忆,让我再次深切地感受到成功为我带来的喜悦。每次灿烂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正如秋季柔和而不失温暖的阳光。但指导老师宣布的任务犹如晴天霹雳直击我们的内心。是的,是令人厌恶的趾压板接力赛。
让人来不及思索,刚站好位,裁判哨声落下,各组的第一棒出发。与此同时,一片惨叫声环绕操场,响彻云霄。我紧张地咽了口口水,与前面的队员交换了一下眼神,她分明透露着恐惧。第一棒的结束意味着第二棒的开始,但由于交接的失败,红白双色的接力棒哐当掉在地面上,我们的心犹如被提了起来,紧接着坠入深渊。但见她咬紧牙关,奋力往前一跨,果然不负众望地拉回了差距。时间是无情的,随着下一个队员越来越接近,我的耳边只剩下机械的咚咚心跳声。
我接过那根红白相间的接力棒,把乒乓球往空中一抛,划出一道抛物线,准确地弹到了球板上。我迅速地一转身,耳边带着呼啸的风声,风中夹杂着队员们隐约传来的加油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