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到最困难的事——和好朋友吵架而无法和好。这困难就像狭窄的小巷,让人无法穿越,痛苦难受。它也像一颗不定时炸弹,一爆炸,就使我的身体遍体鳞伤,要治愈好久好久。
每次和好朋友吵架,在我看来都是一些芝麻小事,但对同学而言就是天大的事情。有时学校考试分数高过好朋友一、二分,她就斤斤计较,要我下次和她考一样的成绩,甚至不能比她高分,让我哭笑不得;有时规定我不能和谁太好,如果违反了,就不跟我玩,这样限制我交朋友,真让人受不了;还有的时候意见不和,她像一只疯狂的狮子,大吼大叫的一直无法沟通,脾气大的让我和同学一个个面面相觑;更多的时候都是要我做什么事都要等对方,她根本就不了解“时间就是金钱”,即使上课快赶不及了,她仍然像“慢郎中”的慢吞吞的走,急死我这急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