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600字优秀作文1
每个人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一首自己创作的歌。因为我们的成长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让我们回味无穷。
成长的经历都是不一样的。成长中有欢乐和痛苦。有喜悦和悲哀,有思索和探索,有追求和向往,有成功和失败。然而,我的成长也是多姿多彩的。
从喜欢看动画片到爱看教育片与警探片。现在想想,小得时候看动画片,自己都不知道吸引我的在哪里,似乎看动画片是每个人在成长里必定经历的事。而如今我更爱看一些教育片或警探片之类的。看完了似乎有很多的感触,也懂得从中吸取影片中的精髓。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慢慢的懂得爱与被爱,尊重身边的每一位长辈,爱护自己的朋友,珍惜眼前的一切幸福。
曾经的我,为了小事而生气,总抱怨别人,认为上天不公平,为什么我不快乐呢?而现在明白,与其等待快乐来找我,还不如自己去寻找快乐的根源。其实快乐就像小狮子的尾巴,永远都在我们的眼前晃啊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