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作文500字初二
我家的窗户外面,拴着一条狗。每当它通过窗户看见我,总是立马跑过来,可它的爪子最多也只能碰到玻璃,发出”吱吱“声。
一天,我的心情如乌云暴雨般阴郁:我最好的朋友最近不理我了,她有了别的朋友。也我在她眼中并没有那么重要。我搬了一张椅子坐在窗边,像看一会书转移注意,可窗外又躁动了起来:“砰!砰!砰!”接连发出几声沉闷的响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那只狗在玩一个空饮料瓶。它一下就看到了我,向我跑来,立起上半身,在玻璃上敲了几下。嘣!嘣!“烦死了!”我心想。此时,一个坏念头在我心底升起,我拿了一根跳绳,打开窗户,去甩那条狗。它刚开始还以为我在跟它玩,愣了几秒后,惊慌失措地逃走了。之后,那只狗又吵到我时,我就去把它吓走。
过了许久,我不再感到那么烦恼了,睹见窗外,狗在远处背对着我,似乎和人一样在思考着什么。我好奇地打开窗,它却不再像以前那样跑过来热情地看我,而是在原地没有动半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