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开门雪满山,雪晴云淡日光寒。”窗外是多么美丽的雪景啊!
清晨醒来之后,奶奶告诉我,外面下起了雪,很冷很冷的。我跑到窗前,外面真的下雪了,阳台上面铺满了白白的地毯,奶奶养的花花草草上面也得被雪覆盖了,可是这时天还没有亮,外面是漆黑漆黑的,只有离窗户特别近,才能看到外面的东西。过了一小会儿,窗外渐渐地亮了起来,但还是灰蒙蒙,不过能看清一点点东西了。慢慢地,天亮了,在远处的边,我看见了一点点的红霞,照亮了灰色天空。这就说明太阳快要升起来了。天越来越亮,我依旧没有看到太阳,爷爷说是因为外面有大雾,所以看不到太阳。
我看着外面的雪,已经不下了。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可是下的这么短暂。我听见了有人在说:“快点来堆雪人啊!”于是,我跟着声音走过去,从窗口往下看,下面有几个小朋友在堆雪人,还有个人手里攥了一点雪扔向另一个人,他们玩得看起来很开心,还听见他们笑的声音了。往别的地方看,下面的汽车上面都盖满了雪,连黑色的车也都变得白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