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作文500字_初一作文1
我家的窗外是公园的一角,那里有小山,有湖水,有花草,有树木,美丽的景色,就像一幅四季分明的画卷。
春天十分温暖,窗外像一个大花园,各种各样的花全都开了,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黄的似金,五彩缤纷。花园一个左边。还有几棵桃树。树上的桃花全都开了,美不胜收,在桃树上还有一个蜂窝,几只勤劳的小蜜蜂出来,辛苦的采花蜜,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为春光增添了几分生趣,在花园的右边是一片绿地,绿油油的草地上,几只小兔子在上面自由自在的奔跑。
夏天热情似火,虽然很热,但是我家窗边的小湖充满了凉意,在小湖里有许多荷叶,荷叶又绿又大,就像一个个大圆盘。在荷叶之上是许许多多美丽的荷花,有白的,有粉的,有红的,十分漂亮,这些荷花就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姐,站在湖中。在湖心的亭子里十分凉快,几名老人在亭子里拿着扇子,悠闲的下着象棋。
秋天时分凉快,在窗外有许许多多银杏树和枫树,银杏树的金黄加上枫树的火红,就像把我的窗外分成两半,一半是一望无际的火红,正如唐朝杜甫《山行》中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