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500字作文1
千树万树梨花开说的便是窗外的场景吧。在这个南方小城,少见得,下雪了。
一夜间,目力所及的,便都是银白色的了,孩子们都开心了,即使手脚冻得冰凉,也要玩至天黑。有时一片雪花滑落至颈窝里,冻得人一哆嗦,心里却是暖烘烘的。
家里的长辈都经历过下雪,都不再惊喜,只抱怨着:怎么又下雪了。
俗话说,霜前冷,雪后寒,这第二天,气温骤降,地上薄薄的雪,有的化成水,有的被踩成了冰。砰,朝窗外看去,这已是第二个摔倒的人了。
姑娘,站稳了,别再摔着了。那位铲雪的阿姨扯着嗓门喊到。
她我也颇为眼熟,小区里闲事杂事都爱管,喜欢和小区里的孩子玩到一起,似乎极有人缘。这不,今天一大早,她便拿着个大扫把扫雪,一会儿又不知从哪儿拿来个铲子铲雪。
只见阿姨扶起了地上的那位,回头继续铲雪。天气凉了,她却没有多穿,不时抬起胳膊,用早已被雪水浸湿的手套拭一拭汗。
她拿着扫把,在风中似乎有些吃力,双手吃劲地舞者,身体却挺立着。